close

這段沒有更新的時間其實是受待產之困,悶太久的媽媽忍不住在文章開始前先來破題一下,
「酒糟」其實是一種愈來愈常見的肌膚疾病,但目前產生的主要因素都還不太明確,
可能跟環境、情緒、飲食方便都有關係,雖然吃藥+外用藥膏短時間超有效,
但長期下來的預防是需要配合正確的日常保養喔!

1644392062292.png


其實懷孕初期我並沒有任何不適的症狀,一直以為小寶貝是來報恩的天使寶寶
但直到中後期開始(也許因為是夏季悶熱的關係)
我的臉頰開始出現泛紅的情況,而且擦臉會有刺痛、搔癢感,
媽媽的第一直覺就是「我家枕頭有蟎蟲!」
就每三天就洗一次枕頭套並確認枕芯有照射到太陽,
又怕亂擦藥傷到了小北鼻(孕媽的難處啥人災~) ,

但這狀況一直持續了1-2個月都沒有改善,這讓我急得趕快去看皮膚科醫生,
醫生才確診為「酒糟」,並告訴我目前引發酒糟的因素很有可能是賀爾蒙的關係,
起初完全是沒有考慮過這過層面,直到被告知才了解原來賀爾蒙的變化也有可能造成酒糟,
但也因為懷孕醫生很不建議用藥尤其是含有類固醇成分的,
只能拿個消炎的口服藥回家繼續忍耐(發作起來真的忍不了啊~~~)。

生完小北鼻後住在月中休養時,
順便上網搜尋一下舒緩酒糟肌的保養品才意外發現了一家來自日本技術的酒糟保養品牌「RED OUT」起初因為本身知名度還不高,
市面上現有的回饋資料不算多,但我認真看完了每一篇介紹的文章及官網資料,
當然也有與客服交流溝通,才發現他們對待問題肌的保養是非常的細緻跟謹慎的,
因為我擔心的也比較多,客服的回覆更是非常有耐心,給100個讚!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產品包裝真的很有質感,很有專櫃大牌的高級感!
讓人看了真的很賞心悅目,還沒用心情就好一大半,哈哈哈

 

螢幕快照 2022-02-09 下午2.44.12

因為在找到REDOUT這個品牌前,我其實也試過好多其他品牌主打適用酒糟肌的保養品,
包括洗臉、補水、鎖水、隔離霜….等等,通通都宣告失敗,我的臉還是又紅又痛
使用過後不是覺得癢癢的,就是太油反而狂冒痘痘!

這些錯誤的保養品除了讓我的皮膚問題更加嚴重,
還有一小陣子還因為自信心受打擊都變得完全不想出門,情緒很低落…
也很謝謝我的家人、朋友在那時不斷鼓勵我,讓我慢慢接受自身產後的變化。

就這樣經過一番洪荒之力的搜尋,
網路上評價最優的是他們家的「修復精華」,所以此次的嘗試品就決定是它了!

 

螢幕快照 2022-02-09 下午2.44.26.png

剛開始我先擠了大約一顆黃豆的大小在手臂上做測試,
深怕一上臉就變成毀容式的慘況,媽媽的心臟都很小顆的….
擠出來會是有點乳狀的,聞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
這樣讓我也稍微有點安心的感覺了。(當媽後都很好哄?)

 

螢幕快照 2022-02-09 下午2.44.34.png

稍微推開一次而已就讓我為之驚艷!竟然化成水狀的質地了,
再次均勻地完全塗開後一下子就吸收了,
真的很神奇,表面摸起來就是嫩嫩的不會油也不會乾澀,
塗完後的0.5~3小時也沒有任何的紅腫、發癢不適。

 

B+A.jpg


在確認測試皮膚沒有特別的不舒服後,我也小量的上在臉頰處,前陣子天氣比較冷,
所以臉頰稍微沒那麼紅,還是有些微的小泛紅,在持續塗完修復精華的1週後就有明顯的改善,
膚色均勻很多而且刺痛感也逐漸減少,雖然還是會有一點,但相比之前好太多了,
有小丘疹的密集地方也都逐漸平坦,膚況提升了至少40%,我有問過客服,
如果想要達到至少70%的改善大約需要多久,
她們非常細心詳細的告訴我最好還是要搭配同系列的其他潔顏、隔離乳…等產品,
做一整套的完整防護,讓之前用錯保養品跟不正確清潔造成的傷害能夠重新得到修護。


RED OUT貼心客服教導的正確產品使用順序:

1. 使用 酒糟肌|潔顏凝膠 進行臉部的清潔。
RED OUT洗顏凝膠的部分主核心配方是bera-glucan,這個成分是天然的多醣體,
除了有優良的保濕和抗敏效果,也具備能夠激活表皮防疫細胞,修復表皮屏障系統喔!
另外RED OUT潔顏凝膠是採用植物蛋白提取,天然胺基酸起泡,對肌膚很溫和,
洗淨力夠但絕不會刺激皮膚喔!是對敏感皮膚問題非常友好的產品。

 

2. 使用 酒糟肌|爆水精華液 舒緩一整天外在環境、身體激素、飲食…等等帶來的肌膚不適感。
爆水精華液是比起敏肌產品單一追求保濕外還含有調理角質、幫助角質正常循環來達到油水平衡效果,
並且能夠非常快速吃進肌膚底層達到為肌膚解渴的能力的產品。
不論是滲透性、吸收力都非常好,比起一般為了保濕而會帶點黏膩感的化妝水,
RED OUT爆水精華液非常清爽並且也在夏季非常適合使用,能同時取代化妝水與保濕精華液,
是給酒糟肌膚專門調理角質的保濕產品,一般肌膚也能夠使用的天然二合一產品。

 

3. 使用 酒糟肌|修復精華 幫助受損皮膚重整,提升角質免疫。
配方添加了天然多醣體β-glucan協助肌膚修復受損、激活角質細胞的免疫功能,
藉此提升皮膚自體防禦力而達到改善。
還搭配了醫美修復產品中常見的「日本種柳蘭花植物萃取配方」協助表皮的癒合與鎮靜,
絕不添加任何藥物以及醇類抑菌劑來傷害刺激皮膚,這樣才能夠撤底改善酒糟肌脆弱敏感的根源。


 

他們家還有出針劑型的加強精華跟修復煥白面膜
針劑或面膜使用是在洗臉後的第一步喔!
(兩者擇一使用即可,太多臉也會吸收不完的~)

        螢幕快照 2022-02-10 下午3.34.21.png螢幕快照 2022-02-10 下午3.36.34.png

品牌客服建議晚上使用,因針劑為加強保養的濃縮精華,
在晚上皮膚的修復功能開啟時使用效果會更好喔!

因為整體使用感想真的非常不錯,
特別寫了一篇文章分享給大家也認識一下真正為問題肌膚著想的台灣團隊!
真的很感謝他們從日本引進專業的技術,才讓飽受酒糟問題的孕媽咪們也能有緩解之際,
如果大家還有想要了解更多我會建議直接詢問客服喔!
真的都會很詳細有耐心的了解每個人的狀況再給予建議。

 

RED OUT酒糟專科 官方網站

RED OUT酒糟專科 官方FB粉絲專頁

RED OUT酒糟專科 官方IG帳號

RED OUT酒糟專科 官方LINE

 

 最後還有最重要的!!
他們家的所有產品都保證7日內不管任何理由、拆封試用與否都可以無條件退貨喔!
所以大家就盡情的去嘗試吧~踏出一小步,會是解決酒糟問題的一大步!

arrow
arrow

    我是壹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